毛毛迷惑行为大赏

偶然回来,没想到还有这么多人关注这个号,承蒙关心,会把记录里还有几位的投稿一并发出来

我没听错吧?原耽不背这个锅
被你们弄的乌烟瘴气不说,自己蒸煮尽整娱乐圈那套我就D区

提来抄袭不说,在事发之前的真人真事,她的营销手段。
一,网文圈整娱乐圈规则
专门起作者粉丝团名称
拉踩其他作品
狂热粉死忠粉做出不理智举动

二,人 , 肉
召集粉丝人肉对自己不友好的人
制式三观未形成的低龄粉越来越多越来越猖狂

三,靠不正当营销手段
晋江之前有段时间,我未收藏过魔道祖师,结果莫名出现在了我的收藏书架里
签约公司是新湃对吧
那我不妨说说,新湃之前就是做明星营销类的工作

评论(13)

热度(7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