毛毛迷惑行为大赏

偶然回来,没想到还有这么多人关注这个号,承蒙关心,会把记录里还有几位的投稿一并发出来

亲友的截屏,快乐源泉

还是先按例说明,两点。

1,霹雳布袋戏是最早由黄强华编剧,黄文择统筹口白的一种布袋戏系列。霹雳系列以每出剧集名称前皆冠以“霹雳”两字得名,以1984年《霹雳城》为最初创始,现在为大家所熟悉认知的霹雳布袋戏,是指1988年《霹雳金光》以后。

2,黄强华,1955年出生,国籍:中国广西。今年已是64岁。
黄文择,1956年出生,国籍:中国台湾。今年63岁。

你们小小的魔道祖师何德何能需要劳烦人老先生一锤定音?自己杜撰谣言到头来还指责别人?
抄袭捶养蛊捶监狱捶人/肉捶就算与网友的猜测有出入那也是有理有据有图证,相反看看你们,多大了连脸都不要了?

最后,还魔道粉一句话:
墨香可是在写老四呢,期待老四呀!要是老四胎死腹中了你们就都去陪葬哦

评论(4)

热度(6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