毛毛迷惑行为大赏

偶然回来,没想到还有这么多人关注这个号,承蒙关心,会把记录里还有几位的投稿一并发出来

最近几天去军训了,很多姐妹的回话都没来得及看,现在正式回来啦,就来唠嗑唠嗑几句军训时遇到的憨憨。


现在我简单的称呼那个姐妹为f。


f自称是陈情令粉丝,肖战死忠粉,是腐女,混原耽。


接下来是一段我们在车上的谈话(有稍微整改,大意不变):

我:同学,中秋上映的柯南电影你去看了吗?

f:看了看了!天呐新快is rio!

我:(这里做个前提,我新兰新快都喜欢,但原著主偏新兰,同人新快完全可以。)也是新快粉?我也喜欢,握爪。


这里我们聊了一会儿剧情,我不是太想往cp方向谈,然后她话题又转到了耽美。


f:话说你看过魔道祖师吗?

我:看过。

f:道友?

我:不是…我不是太喜欢。

f:啊?我觉得写的超级好啊,小说动漫电视剧我都看过!真的很不错,剧情和背景超厉害。

我:你是什么时候看的?

f:暑假。

我:魔道祖师正版在晋江已经下架了好像,你怎么看的?

f:晋江?晋江是什么,浏览器上可以搜到啊,还是免费的。

我:(有点尴尬)哦。

f:而且肖战演的羡羡也超帅超还原的,对了,你磕博君一肖吗?

我:不看魔道祖师。

f:我是说陈情令。

我:我知道。

f:你是真的腐女吗?博君一肖和忘羡一样甜嗷嗷嗷,战战真的好帅。

我:不是所有腐女都得看魔道祖师吧?

f:(有点不可置信)腐女都知道魔道祖师吧?魔道祖师那么火,还有天官赐福。

我:我明白,但作者操作有点ex。(我已经在拐弯抹角提醒她我对魔道不感冒了)

f:我粉书不粉人啦,安安心心磕忘羡粉战战。不过秀秀好像才二十几岁?能写出这样的作品还是可以的啦,毕竟魔道和天官赐福都很火也是情有可原的。


然后我大概给她讲了一下关于mdzs融梗什么什么的。


f:不相信。都是黑粉造谣的吧?


然后我就借机说我有点困,没理她了。


到宿舍后,我发现我们宿舍有两个女生都喜欢肖战,f就和他们聊起来了(其实就是一直在尖叫,我都没办法午休了)

过后他们又说起了陈情令。我挑几个f说的话:

“没有吧?我觉得再找不到这么一个演魏无羡演的再还原的人了,除了肖战其他人都演不好。”

“怎么可能,你喜欢肖战居然不喜欢魔道祖师?陈情令是魔道祖师改编电视剧啊。”

“博君一肖是真的,他俩官宣了!”

“杰佣?不感兴趣,没忘羡甜。”

“你也是腐女?道友好!”


之后就不想说了,就是这么一个奇人,大家品品,我唠嗑一会儿就没事了,明天接着会回归发奇毛,今天太累了,姐妹们也好好休息,安。


评论(12)

热度(5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