毛毛迷惑行为大赏

偶然回来,没想到还有这么多人关注这个号,承蒙关心,会把记录里还有几位的投稿一并发出来

@怪兽Frost  @苑熹帅出银河系了

我是不明白最近翻墙的怎么这么多,第一位,既然你喜欢偷换概念,那我介意你看看我的置顶,明确说明了,

我不是在利用网络随意谩骂无罪的人,我是对抄袭深恶痛绝,我为原著感到可惜,我为那些被蒙蔽的少年感到可笑。

您就不能仔细看看这件事,再下结论吗?

就事而论,反墨香的人这么多,你就没点思考吗?

你的大理大论不是信手拈来吗?

很抱歉我针对你说了这么多,只是我觉得你有些可笑。

我做这些的缘由有二,现在这个社会,包括网络,

原创不易,抄袭容易

维权不易,侵权容易

我的底线,是靠抄袭获得荣誉的人就不应该被尊重


其二,你们的墨香是人,是二十三岁的姑娘

我敬仰、喜欢的人就不是人了吗


我曾经做了一件事

我把墨香的照片放在魔道祖师粉丝群里,

我问他们,她好看吗?

“还可以吧”他们。


我谎称:“她骂过魔道,还在网上一直喷魔道粉和江澄。”


“丑死了,人的心怎么这么丑恶。”他们。


懂吗?大半的这群粉丝是对谁都有恶意。


我见过更多的,是碰瓷,详情我不想说了,反正说这么多有什么用,你根本不明白我在做的是什么,人身攻击?墨香她看得到吗?你甚至可以来我以往的评论区看看,“侮辱盗墓笔记”“碰瓷全职高手”“蹭张国荣热度”……这全是魔道粉干出来的。

评论区,有人说墨香是198几年写的魔道祖师,有人洗白,有真爱粉来跟我说,我无理无据,我把证据放出来,她又不看。


总之,我建这个号,墨香看得到吗?她的事我干预得了吗?我难道存心就为了气她?

我是在为我的喜欢发声,我想让更多人明白、更多人维护原创,我希望更多人看清魔道带来的弊处,它已经脱离了网络,已经步入现实了。


对于第二位,感谢你的礼貌言语。

我的回答:

其一,万事万物、万言万论,都需要证据,不是吗?

我的证据明晃晃摆着,你的呢?

我没调色盘,但我之前的帖子五六条,足足扒完了“魔道祖师”“天官赐福”“人渣反派自救系统”

的嫌疑之处。

其二,你不能只看着你自己,既然调色盘出来了,反反调色盘也有,甚至还有各种瓜,我能麻烦你仔细阅读吗?不求你全信,哪怕是半信半疑,自己去思考哪边才是正确的。

但你甚至不愿意看一眼,你把一切的一切都归于“黑子造谣”

因为你太年轻,你第一个认识的是墨香的作品

你先入为主的把它当做白月光

把墨香当做你学习的榜样

对于一切的反言论的充耳不闻


你们把她的拾人牙慧,认作妙笔生花。


评论(9)

热度(33)